九里长风

依旧是尝试模仿吊带袜天使的画风画的(。ò ∀ ó。)


但是真的选错纸了……

这个纸年代太久远有些都有黄斑了,我是选了一张没有斑的纸画的 

结果勾线不流畅溢墨掉纸屑就算了我勉强还可以忍……

但是我用橡皮轻轻擦铅笔线稿你给我纸面都像卫生纸一样破皮翻了起来是怎么回事 d(ŐдŐ๑)  

还好我只轻轻擦了一下擦的还是头发还可补救 是脸就祭了

这个纸我长教训了再也不会用了(;´Д`ヘ) 

最后两张是我突然发现美图秀秀真好玩


后面写的这个没有脑袋的双恶魔设定和极光里的恶魔安东先生完全不是同一恶魔注意




以下是无聊碎碎念和坏心眼剧透请随意跳过↓


真的非常抱歉的,极光这篇我坑了这么久(鞠躬)

但是在事情发生之前我有每天尝试去尽量画一页的我攒了4页半,我不太会用电子产品和软件再加上我做了画画方面的错误决定,自己真是烂透了……后来事情发生了我就真的真的没有这个能力去画了,我的左手动不了,右手写字都写不清。

所以直到现在我想我应该可以把极光这篇的故事继续讲完了,会和和安眠曲那篇一样以插图+文章的形式去完成。

这两个发生在完全不同世界的故事剧情还会有交接的部分。

极光里的恶魔先生和安眠曲里的人鱼先生会有转瞬之间的心灵相通——因为他们分别在遥远的过去与不久的将来遭遇了同样一件事。

而两个故事中的他们也很自然的做出了同样的反应。


从客观角度来说他们的自我定位和愿望是极其相似几乎一样的。

只不过不同的是。

在他们故事结局的终焉。

恶魔先生和人鱼先生的命

运截然相反完全背道而驰。


一个成功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一个的愿望彻底破碎毁灭了。


好了♪

最后我再来剧透一下那个短小不带脑袋的双恶魔设定剧情。


大概就是积极上进的年轻恶魔社畜安德鲁如何被傻x老板遣去西伯利亚分部挖土豆的故事。




评论(2)

热度(64)